桃園G.C南區第四洞新果嶺,第一次打就「抓鳥」南區第四洞的新果嶺好了以後,今天還是第一次打,居然就抓了一支BRIDIE!這洞本來就是南區HDCP2的洞,但是我不認為這洞是南區第二難打的洞,反而是第八洞還感覺比較難打,因為第八洞的果嶺呈現橫向扁長形,果嶺前又有一個沙坑在等你,現在發球台又往後拉長約60~70碼,打到par都感覺很慶幸,更何況是打到bridie就更加難了。第四洞現在改成往右的狗腿洞,果嶺前有一個超大的水塘,對碰到水塘就會手軟的人來說,真是恐怖到不行。以前是直線的往前打,然後過水塘。所以我大約都是用3i開球,現在是要往前打,然後再往右打上果嶺(有點跟南區第三洞是一樣的打法),所以在發球台選擇的球桿就是很重要了,才能打到一片不會被樹擋住的空曠球道上,因此今天我改用3w來開球。打得太短的話,第二桿要攻果嶺就會被樹擋住,所以新的果嶺在開球就要打到約230碼左右(至少要有200碼以上,250應該是盡頭,超過會下水),到達水池前的一片空曠的地方,這時視野就會空曠,安心的做第二桿的進攻。第二桿我剩下約130碼,但是我選擇了打140碼。結果筆直的向旗桿飛,順利on上果嶺(稍微over pin)留下約5碼的推桿,順利的一推進洞抓下bridie。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22228 的頭像
    cc22228

    花店

    cc22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