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分手是需要練習的作詞:何啟弘作曲:施佳陽談起關於你的話題終於可以不用缺席甚至還表現得不再關心從前你是傷的痕跡現在不過是場回憶忽遠 忽近我怕的是低潮來襲這城市哪裡夠隱密藏住我突然想哭的情緒寧願失去鬥志勇氣好過和你冷戰推擠這樣 誰輸得起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等時間久了會變勇敢的你慢慢出走 我漸漸放手這不就是 我們要的自由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等傷口好了會變輕鬆的海闊天空 不殘留一點痛回頭看怕懦弱 往前走怕墜落但我一定能學會在想你的時候 不難過我怕的是低潮來襲這城市哪裡夠隱密藏住我突然想哭的情緒寧願失去鬥志勇氣好過和你冷戰推擠這樣 誰輸得起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等時間久了會變勇敢的你慢慢出走 我漸漸放手這不就是 我們要的自由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等傷口好了會變輕鬆的海闊天空 不殘留一點痛回頭看怕懦弱 往前走怕墜落但我一定能學會在想你的時候 不難過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等傷口好了會變輕鬆的海闊天空 不殘留一點痛回頭看怕懦弱 往前走怕墜落但我一定能學會在想你的時候 不難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22228 的頭像
    cc22228

    花店

    cc22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