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剛剛昱辰被我罵家上班上小朋友在旁邊起鬨,他哭了...好心疼...我真是個狠心的阿姨..可是看他小考考那種分數,我好生氣!在我們班那樣的分數是最差的ㄋㄟˋ...他明明就不是不會可是很粗心....生氣哪!今天罰他留下來特訓到5點!他再不考好,我也沒辦法了!小朋友安慰他...說我是沒良心的阿姨,說我是魔女...哼...他們見識一下我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22228 的頭像
    cc22228

    花店

    cc22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