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圾 "ㄊㄤˋ"最近小朋友很喜歡討論我的服裝及頭髮...ㄧ堆批評與指教...搞的我也不敢亂穿...今天連老大也來關切...ㄧ直看一直看,說我有改變,硬是逼他說我變美了!ㄏㄏㄏ...其實,我根本沒變啊,只不過是今天穿稍微有跟的高跟鞋啊(對我來說,已是極限)頭髮懶得綁,所以用髮雕抓一抓啊...結果粉捲...大家就都以為我去燙頭髮了...剛剛小朋友說,頭髮有什麼燙?離子燙,玉米燙,陶瓷燙...正當我訝異他們知道的比我還多時....突然爆出.....笨圾"ㄊㄤˋ"....啊,我差點噴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22228 的頭像
    cc22228

    花店

    cc22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